岚雾

一个失败的人。

【梦浮灯】【黑无常x你】果盘


       "你去大哥的房间了?"


        你手还搭在白无常房间的门上,范无救便凑过来了。在无常府做工的你早已习惯了范无救时常这样叨扰你一些有的没的。


       "嗯。"你笑着答他,"必安又在为各地的鬼吏送过来的案卷头疼了,我看他案上堆了一堆呢。"


       "你们说什么了?"


        他别过脸去,眼睛也盯着脚边的小石子,似乎并不在乎我的回答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有些讶异于无救的反应,但也并没过多的在意,就如实回答他:"人间那些恶鬼的事情…我实在是帮不上忙。看必安焦头烂额的,就去厨房切了盘鲜果送到他桌上了,别的什么都没说。"


       "哦…"范无救皱起眉头,微微撇嘴。

 

       "那我呢。"


       "我也想吃你切的果盘…"


        范无救垂着手,眼睛并不看向地下,而是直直地看向你的眼睛,似乎在等待你的回应,又像是在思索自己的用词是不是太过莽撞突兀。

       你失笑,踮起脚去揉他的脸。

 

       范无救是地府五人之中最高的,大概是由于坚持练剑,身上也颇为结实。但他此时却矮下身来,方便你蹂躏他软乎乎的脸。


       "走,我去给你做。"你捏着他的脸,粲然一笑。"我们一起去。"

 

      "好。"他用食指扯上你的袖角,随你一路走去无常府的小厨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你回头望见他的小动作,逗他道:"真奇怪,黑无常大人平日里捕杀恶鬼毫不留情,此刻却牵着一个女子的袖子。"

 

        听了这话,他脸上起了一层薄红,但他并未放手,反而沿着袖子攀上你的手,修长的手指叩进你指缝间,牢牢牵住你的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现在轮到你脸烫了,你抱怨他:"这样,我怎么去取水果?"


        他握住你的手,骤然靠近,眼里藏不住地笑。


       "我想…尝点其他的东西。"

评论(8)

热度(12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